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水贴(超人强)

 发表于 2026-2-24 21:09: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吉林
自从给我电脑内存从1600MHZ超频到1866MHZ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没一会就想着超频
1000062577.jpg
之后就想着给cpu超频,发现cpu是超不了频的,转头盯上了我家的旧电脑
1000054896.jpg
cpu超到了4.0GHz,结果发现是假超频,顺便一提内存检查了一遍还坏了一根,已经售后了,在内存价格持续走高的今天省了300+

主板BIOS太拉垮了,想刷BISO成一个稳定且可以超频版本的,愿意折腾,总是闲得慌

如果有这种昂达H110C的bios资源麻烦发一下,多少铁粒都愿意付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1:4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