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关于到底建不建议买macbook

 发表于 2026-3-18 02:30: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上海
如题,楼主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凑齐7000 国补+618估计可以拿下macbook air
但是主播就有问题了:
1 主播明年中考 没空用
2 苹果笔电真的好吗

主播希望大家给我推荐点长续航轻薄本(不要chromebook或者macbook neo)
或者说建议主播改一下自己16+512的配置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6-3-18 18:59: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要打游戏就老老实实Windows
你要是不懂电脑就老老实实用Windows

如果你稍微会点技术且对游戏和苹果/微软生态需求不大的话,Linux+KDE更好,续航会比Windows的好一些

当然xfce的话还会更省点电,但是有点门槛。

——
你可以考虑Thinkpad T14p 或者天选
2#2026-3-18 18:59: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21:07: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Sakarwei 发表于 2026-3-18 18:59
你要打游戏就老老实实Windows
你要是不懂电脑就老老实实用Windows


可是主播的IP中小学学的是mac的操作系统() 现在更会mac(
3#2026-3-18 21:07: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23:38: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mac的推荐使用年限是4年。(当然你可以放着不用)
还有就是mac上的软件呈两级分化--好的太好,不然就是没有。有点可以懒人式安装,有的得折腾好久。app store下软件就不要吝啬你的💰。
不过你想想:既然🈶了一个好的屏幕,那么B站大会员什么是不是要开起来?有了好的性能是不是Creator studio也要顺便订阅一下?那又是一笔消费。
以及前几年的那些M芯片其实非常足够了,不必追求最新的芯片。
以及你如果要出去见人的话,你想想是低调的苹果电脑更好还是花里胡哨的什么电脑更好。
苹果是纯正的Unix系统,搞些高级的玩意也是👌的。
4#2026-3-18 23:38: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19:44: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类下托泣匹 发表于 2026-3-18 23:38
mac的推荐使用年限是4年。(当然你可以放着不用)
还有就是mac上的软件呈两级分化--好的太好,不然就是没有 ...

其实目前没买 大会员一直有包年 Creator一直在续费 iCloud1T也有 目前只是🍎全家桶差iPad和Mac在考虑到底要不要买Mac还是Win
5#2026-3-19 19:44: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33: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dreamland_capo 发表于 2026-3-19 19:44
其实目前没买 大会员一直有包年 Creator一直在续费 iCloud1T也有 目前只是🍎全家桶差iPad和Mac在考虑到底 ...

假设有win的需求,宁愿mac装个win虚拟机也不要win装mac虚拟机
6#2026-3-21 16:33: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