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5-6 18:55:42

关于今天对论坛不好的言论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是签到,然后看看今天的新帖,结果看到了这两篇
第一篇还算好,是反馈帖。对于第一篇我有以下见解。
1.论坛本来就是基岩版论坛,为何要做那么多Java?要是要Java怎么不去隔壁mcbbs?
2.论坛本来就是为了分享模组,材质包等有趣的资源,不然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去外网太麻烦了。而且论坛不是营销号的天下,不是分享特性的地方(当然分享特性我们也不反对,不过要特性还不如去b站)
3.用起来不顺手?那应该就是个人问题了,毕竟我感觉用起来很流畅

第二篇就是骂的了,说论坛有问题。对于他的问题,我只能说他根本不会用论坛,电器都要看看说明书,才能正确使用,结果他不去了解怎么使用,反而说论坛有问题,真是叫人佩服。
然后他就在那篇帖子里骂了,做了一堆违规的事情还说论坛有问题?
(个人意见,并没有恶意)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5-6 18:58:50

我只能说苦坛是我目前碰到的最好的论坛。
其实我注册了mcbbs,但是我弄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用,似乎还不能发帖子或评论,然后我也是主玩基岩版的,mcbbs主要是关于Java,对我来说用出不大

Ucraft 发表于 2023-5-6 18:59:52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5-6 19:07 编辑

第二篇不想骂,没意思
第一篇看似有道理,实则都是歪理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6 19:11:42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5-6 18:58
我只能说苦坛是我目前碰到的最好的论坛。
其实我注册了mcbbs,但是我弄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用,似乎还不能发 ...

+1         

我还被警告了一次[哔哩_笑哭]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5-6 19:13:46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6 19:11
+1         

我还被警告了一次

我弄了半天也不会用,甚至我要下基岩破解版最新版都下不了,要权限!(我注册mcbbs就是为了下最新的破解基岩版,苦坛当时还没把最新版更出来)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6 19:15:29

第一篇感觉有点道理…但是苦坛主要是be内容,就算再吐槽也改变不了啊…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6 19:16:05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5-6 19:13
我弄了半天也不会用,甚至我要下基岩破解版最新版都下不了,要权限!(我注册mcbbs就是为了下最新的破解 ...

还是苦力怕论坛香[哔哩_doge]

Annakra 发表于 2023-5-6 19:17:08

感觉这些人就是纯属找茬是吧?(无恶意猜)
他们觉得论坛不行就离开不就好了吗?
觉得论坛不好去隔壁的其他论坛吧[贴吧_滑稽]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5-6 19:19:40

多一些Java版资源也有好处,可以将基岩版和Java的人都留在论坛,人多热闹些不是吗[哔哩_脱单]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6 21:31:32

只是一群急眼的小学生罢了,自己用得爽就行,管他作甚,到头来还败自己的兴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今天对论坛不好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