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119mb正常吗?
存档龙屠完了,有刷铁机,苦力怕塔,高速熔炉,恶魂塔,版本1.19.51我看别人的存档都没超100MB,就想问一下
东西多了肯定需要更多的文件来记录啊,占的内存肯定也会越来越多 没加模组就不正常罢 1.世界加载的资源包,行为包都会增加存档大小
2.世界数据,跑图越多存档越大
总之这其实是正常的,我的存档在打龙的时候一般也有80mb了
我的一个570多个游戏日的存档已经240多mb了,基岩版几百mb只是少见,JAVA版的话几百mb都正常的 我的存档都300m了,感觉还挺正常的,可能区块加载的多罢 我是加了几十个存档才能达到几百mb的,你这生存存档。有必要玩这么久吗?我一个存档玩几天就觉得没意思了。所以不停的在创建形成的和删除老存档。 我的存档有一个1g多的,也有一个2.6g很正常非常正常(别人的) 凋零搬运工 发表于 2023-5-8 03:27
我的存档有一个1g多的,也有一个2.6g很正常非常正常(别人的)
那就好
700多我的档就加了10个包 正常,我存档都200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