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5-7 09:25:46

[非MC/星铁]这是开服玩家的福利吗

随便抽了几下给我出了这个


好家伙正好缺光锥给我来了个如泥酣眠[哔哩_doge]
一条龙服务[贴吧_滑稽]

Ucraft 发表于 2023-5-7 09:33:46

虽然但是这个光锥不太适合希儿,不如去模拟宇宙兑换那个免费的巡猎光锥,那个更适合,这个是给彦卿用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已注销_KDM493 发表于 2023-5-7 10:00:37

我希儿的光锥一大堆,就是没有希儿[哔哩_笑哭]

水稻本尊 发表于 2023-5-7 10:34:20

我70发,然后还歪了[贴吧_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星铁]这是开服玩家的福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