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zi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3-5-7 23:16:46

谈谈现在的萌新吧

晚上被3群的一个萌新整崩溃了,他一会说苦力怕论坛没提供ios安装包,一会又说模组下载有问题(他实际问的问题就很让人疑惑),一开始我也很疑惑他问的是啥,于是我尝试理解他问的问题,我一直耐心的跟他对话了将近半小时,到了最后,他才告诉我是模组下载有问题(他在一个软件下的addon,而那软件有很多bug),我跟他推荐了几个模组网站(其实苦力怕论坛就ok)最后,他问出了个这辈子不敢想的问题:怎么下模组。。。。终于,我崩不住了,回了一句:网络那么大,搜索引擎那么多,视频平台那么多,你为什么不会用?
说实话,我当年的萌新遇到不会的东西第一时间就是找遍互联网,实在不会,才会求助老手,而且提出的问题也是老手能接受的,绝对不会提些rz问题,现在的萌新(并非所有)。。。。不想评价 我只能说:脾气大,又rz,也想送给他们这句话:网络那么大,搜索引擎那么多,视频平台那么多,你为什么不会用?[贴吧_汗]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7 23:20:55

3群[贴吧_疑问]
苦坛三群?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5-8 01:00:53

网易把某些新玩家惯坏了,网易提供了各种快捷方法,将某些新玩家惯成不会动脑子,不会动手的“巨婴”

wp欧尼酱qw 发表于 2023-5-8 02:36:00

萌新我也遇到过,但是我没有踢他,也是非常友好的回帖,疯了的时候我会发这个表情表达了我已经发疯了(血压升高,心跳加快,差点被气进医院)

小研Y 发表于 2023-5-8 08:20:43

这就叫又贪又懒 又想玩好的 又不想学习
我只能拿这些图送给他们

承挨 发表于 2023-5-8 12:13:30

用手下载模组(即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现在的萌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