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凡 发表于 2023-5-8 13:37:33

我有问题

为什么我的铁定上面写着已弃用?导致我都不能购买模组[贴吧_疑问]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8 13:59:37

错版了,已举报
还有,哥们,咱们买模组用的是【铁粒】,不是{铁锭},铁锭是以前论坛里的通用货币,现在不止是你没有铁锭,论坛里除了管理员好多人都没有铁锭(包括我)[贴吧_阴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