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Iiam
发表于 2023-5-10 23:22:52
我自己的三个藏书票
↓↓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10 23:25:10
手绘的,真好看[贴吧_大拇指]
WilIiam
发表于 2023-5-10 23:25:59
是不是非常不错
WilIiam
发表于 2023-5-10 23:27:23
第三个是我给数学书做的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11 22:15:55
藏书票?人教版初二美术课好像教过,做的很不错,是我达不到的水平[贴吧_滑稽],当时记得写了一节课作业然后几分钟糊弄了下交了当作品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5-12 10:50:51
想起来我当时美术课上画过一个带MC经典全景图图案的(雾)不过你这个更有特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