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真是神助攻
今天我们月考,在我们班,有一位女生,她给人的印象总是很呆甚至有点傻的样子,就连老师也不待见她[贴吧_汗],总感觉和她说话就像和一个小学生一二年级的一样就在这次月考中,她的位置刚好在我的后面,考试快结束的时候,她用手推我问我写完了没有,但是我忘了考场的规矩下意识地回了一下头,刚好和监考老师对上眼了(她在我后面,监考老师在她的后面),但是给我吓懵了,还好最后没有说什么[贴吧_汗]
还有,在考英语时,有一道填空,本来很简单,题目的大概意思时我的家人觉得天气很热,我需要换一个新的F_____(答案:fan),结果我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抽了,填成了famliy,意思就成了家人觉得天气很热,我需要换一个新的家人,这是在我检查的时候发现的,我当时都被我的答案给逗笑了[贴吧_黑线],还好最后改过来了
艹,因为天气热就直接换个家( 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家人是family不是famliy(雾 今天我们这市一模,我们考场按排名排的,听后面考场的人说学习稍好的开卷书会被偷,这种人才是最不要脸的,而且他们有的跨考场偷,不过也说不准,以前我们考场是诚信考场,直到一回第一脑子抽了扭头找第二对答案……还刚好叫路过查考场的老班发现了[贴吧_滑稽] 英语分今天出了,因为这次题比较难,好多题型都没讲过,所以我们班只有2个人及格,其中一个人是我,我也是全班最高分[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