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hutizi 发表于 2023-5-11 21:42:01

【非MC】忘记怎么发帖了

怎么用论坛的代码来着,有没有教程帖([哔哩_doge]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11 21:46:03

破事水(
https://klpbbs.com/thread-3718-1-1.html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11 21:46:38

https://klpbbs.com/thread-7270-1-1.html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5-11 22:02:34

论他的代码很多,

有时候会自带代码,比如说楼中楼回复就有颜色代码,不需要自己去复制了,超多颜色

翠娥 发表于 2023-5-11 22:21:31

其实电脑端网页版会更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忘记怎么发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