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11 23:14:37

服了

玩我的世界的时候鼠标光标跑出游戏窗口害得我起床输了[贴吧_喷]
有什么解决办法不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11 23:19:46

esc或者全屏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11 23:20:41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11 23:19
esc或者全屏

就是全屏玩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11 23:28:10

win10端[贴吧_疑问]
be还是je?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5-11 23:30:33

a2c2l 发表于 2023-5-11 23:28
win10端
be还是je?

win11

b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