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13 17:31:51

你们玩游戏听什么歌

我玩生存会听see you again/so for away、Lifeline、in the shadow of the sun、玫瑰少年(小提琴版),打PVP会听stay 、empty love等[贴吧_滑稽]
还有,我觉得做好听的是see you again 和so for away,简直封神了[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5-13 17:34:23

听游戏自带的背景音乐[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5-13 17:36:32

Dunjeon,Boss 1/3,Eclipse

翠娥 发表于 2023-5-13 17:42:50

我开静音[贴吧_滑稽]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5-13 17:45:13

这些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arch-card.all.click[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5-13 17:45:19

一般听我下面简介的歌

九科柚 发表于 2023-5-13 17:50:26

本帖最后由 九科柚 于 2023-5-13 18:03 编辑

牢不可破的联盟, Ferrari,Ильич,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Juice World,Sync (Full Version),We Are,你可能永远不知道我耳机里面的下一首音乐到底什么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13 17:57:15

抱歉,不听[贴吧_滑稽]
只听背景音乐[贴吧_滑稽]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13 17:59:33

[贴吧_滑稽]哇,同道中人,我也喜欢lifeline和see you again,平时一般还听pneumatic tokyo, bloom of youth ,it's alright,love you three3000, sigma, infinity heaven, reimei, chronomia luminous memory

zzzzzzqw 发表于 2023-5-13 18:10:11

游戏自带bgm[哔哩_脱单]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玩游戏听什么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