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玩游戏听什么歌
我玩生存会听see you again/so for away、Lifeline、in the shadow of the sun、玫瑰少年(小提琴版),打PVP会听stay 、empty love等[贴吧_滑稽]还有,我觉得做好听的是see you again 和so for away,简直封神了[贴吧_滑稽]
听游戏自带的背景音乐[贴吧_滑稽] Dunjeon,Boss 1/3,Eclipse 我开静音[贴吧_滑稽] 这些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arch-card.all.click[贴吧_滑稽] 一般听我下面简介的歌 本帖最后由 九科柚 于 2023-5-13 18:03 编辑
牢不可破的联盟, Ferrari,Ильич,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Juice World,Sync (Full Version),We Are,你可能永远不知道我耳机里面的下一首音乐到底什么 抱歉,不听[贴吧_滑稽]
只听背景音乐[贴吧_滑稽] [贴吧_滑稽]哇,同道中人,我也喜欢lifeline和see you again,平时一般还听pneumatic tokyo, bloom of youth ,it's alright,love you three3000, sigma, infinity heaven, reimei, chronomia luminous memory 游戏自带bgm[哔哩_脱单]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