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恢复慢的很。。。(恼
今天是停水的第三天……[贴吧_惊哭]生活还可以吧,没水基本做饭都要做个好几个小时了,来水时1~3小时基本搞定,可是现在。。。没水处处都是困难……唉[贴吧_泪]
管水的到底干什么吃的,明明水费都交了好几天了,水就是不见来[贴吧_怒][贴吧_汗]
云南怎么会停这么久? 我们小区最近水管也天天出毛病,整晚检修没水……[贴吧_阴脸]
同学家小区里网线被挖断了而且他们当时没拉警戒线,有个特深的沟,有人掉到里面被送走了(太可怕了) 是不是家附近在施工?
我家之前也是施工撅断水管了,洗了好几天泥水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