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3-5-13 23:05:03

【非MC】我家电脑终于要修了

三个星期前,中午时候电脑还好好的,但到了下午时候就开机速度慢了十几倍,卡到无法正常运行操作

然后我随便点了一个软件,直接等了差不多50多分钟,整个人耐心都变好了都[贴吧_阴脸]

之后过了到今天才去修其实上个星期前被我哥叫我赶紧修,否则真实我

电脑变卡好像积灰而已,但我不敢拆出来清理,就拜托我妈去叫人清理一下,明天就可以拿来[贴吧_太开心]

插下题外话,这软件98%的坛友们应该没有[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13 23:15:30

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5-13 23:17 编辑

额…看到你的帖子,突然想起来我家的电脑也寄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系统盘寄了,估计只能重装了(可是我爸是不可能换的)
里面存着我的照片(在f盘,没事,只是暂时看不了了而已)
题外话:之前出现点小故障时,基本上是我亲自动手[贴吧_滑稽]
技术也不算高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3 23:45:56

我连修的钱都没有˃̣̣̥᷄⌓˂̣̣̥᷅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14 07:37:50

我的电脑坏了一年了
一直没去修[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14 12:45:06

其实清灰这种还是很单的(假如你还要拆独显那可能有点麻烦),去买管硅脂把CPU散热拆下来重新涂一遍就可以了(当然还得把灰都吹出去)[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家电脑终于要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