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5-14 13:28:00

又要搞什么

本是想做TNT,无奈买不到鞭炮,就先做个别的罢…

搞了一上午,才搞成这样…
猜我又要做什么呢[哔哩_doge]


还把手弄成这样…差点割到静脉

deduidh 发表于 2023-5-14 13:36:33

呃呃呃 看到你指甲盖有竖纹 你缺少维生素A 补点吧[哔哩_微笑]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14 13:39:31

熔炉???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14 17:14:30

熔炉(即答)[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要搞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