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5-15 01:40:40

这个的话我稍微的好一些,
先是我读职高(学习压力相对而言没那么重)。
并且我在初中的时候成绩在中上水平。

沉香i 发表于 2023-5-15 01:46:16

小哥加油~

surges 发表于 2023-5-15 11:57:02

真的好帅啊

守月铃美 发表于 2023-5-17 00:11:35

(指正,非喷)
针对训练第一题错了,“提高愿景”显然不合适([哔哩_脱单]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刚开始难受的几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