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5-14 19:38:00
我合成了熔炉!(在现实中)
本帖最后由 LR1218 于 2023-6-4 12:53 编辑
我记得熔炉是这样摆没错罢?
是的,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它被我画的很丑…
不过,它甚至真的可以烧!(对比图片)
怎么样?还行罢?
(和工作台的合照)
求点铁力不过分罢[哔哩_脱单]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5-14 19:48:14
没有底?[贴吧_滑稽]
84273
发表于 2023-5-14 19:49:08
卧槽,大佬牛逼[哔哩_呲牙][哔哩_OK]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5-14 19:59:50
动手能力太强了。
岚琦2
发表于 2023-5-14 20:56:42
人才呀!现在你复刻出更牛逼的。
霉杏
发表于 2023-5-14 21:01:45
你这石头合成的怎么是木头做的熔炉啊[贴吧_滑稽]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4 21:02:39
(⊙o⊙)哇,大佬
翠娥
发表于 2023-5-14 21:54:00
真烧?!666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5-14 23:21:30
请问您是1位木工吗
沉香i
发表于 2023-5-15 01:40:24
太牛了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