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1218 发表于 2023-5-14 19:38:00

我合成了熔炉!(在现实中)

本帖最后由 LR1218 于 2023-6-4 12:53 编辑

我记得熔炉是这样摆没错罢?

是的,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它被我画的很丑…
不过,它甚至真的可以烧!(对比图片)

怎么样?还行罢?
(和工作台的合照)
求点铁力不过分罢[哔哩_脱单]

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5-14 19:48:14

没有底?[贴吧_滑稽]

84273 发表于 2023-5-14 19:49:08

卧槽,大佬牛逼[哔哩_呲牙][哔哩_OK]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5-14 19:59:50

动手能力太强了。

岚琦2 发表于 2023-5-14 20:56:42

人才呀!现在你复刻出更牛逼的。

霉杏 发表于 2023-5-14 21:01:45

你这石头合成的怎么是木头做的熔炉啊[贴吧_滑稽]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14 21:02:39

(⊙o⊙)哇,大佬

翠娥 发表于 2023-5-14 21:54:00

真烧?!666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5-14 23:21:30

请问您是1位木工吗

沉香i 发表于 2023-5-15 01:40:24

太牛了这也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合成了熔炉!(在现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