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5-15 00:21:27

[16S3Li]泪目了……升到3.0了

本帖最后由 穆雪奈馋 于 2024-3-8 10:47 编辑

泪目了,我终于升完HarmonyOS3.0,从9点半升级到11点才升完,不太容易啊www

各位如果是HarmonyOS系统的可以去升级3.0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5-15 01:31:37

你为啥不在晚上睡觉前搞
刚才我看剧去了,叫觉醒年代

发表于 2023-5-15 12:12:09

听说鸿蒙3.0是负优化的(不确定)[哔哩_doge]
华为最新设备都到鸿蒙3.1了[哔哩_doge]

承挨 发表于 2023-5-15 12:12:55

什么时候手机端发布了?
昨天还不能更新的呢

刀客本刀 发表于 2023-5-15 20:27:19

我也是华为的

奶茶小义 发表于 2023-5-15 21:21:29

我也是华为的

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5-15 21:46:16

等什么时候华为他能把那个分屏功能关了我什么时候重新用华为,不然只能一直用VIVO的手机了[贴吧_心碎]

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5-15 22:17:06

系统升级用了1.5小时,是因为网络不好还是手机硬件不行还是升级系统的设计坏?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5-16 06:35:14

我升级只用了15分钟的样子,是不是手机配置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6S3Li]泪目了……升到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