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5-20 07:46:04

我画的那玩意有点行

你们看看我画的[哔哩_喜极而泣],感觉不怎么样。我给这个最大的生物起了名字,叫“凋灵生化风暴”。画的还行吧

(请勿恶意骂人和灌水、抄帖)

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5-20 07:47:22

那个sssr,别管这个了,我瞎画的[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20 07:50:03

想法不错,画风有待进步

Annakra 发表于 2023-5-20 08:21:02

哦我的上帝,呃……建议画时加入排线处理和阴影处理会更好[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5-20 08:22:18

《智慧的眼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画的那玩意有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