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0 11:09:01

[绘画]自创的论坛logo

本帖最后由 玄九Cat 于 2023-5-28 18:31 编辑

原创的,自我感觉不错,分享一下~
应该不算水贴罢(心虚)
(可以随便使用,只要不商用就行() )

修改示例:

这里是反转颜色后的logo~

黑白模式下的:

色调分离后的:

游骑兵_梅尔尼克 发表于 2023-5-20 11:12:26

666厉害的,加油加油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20 11:14:47

富有创意,色彩较为鲜艳
有一种乐队logo的感觉(带有轻微摇滚味)
那只苦力怕格格不入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20 11:31:33

好看[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5-20 12:11:21

浓浓的音乐队风格,我喜欢,继续加油[贴吧_滑稽]

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5-20 21:37:51

不错嘛,看着很完美,希望能火(我也不知道苦力怕论坛官方喜欢这个不?)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5-20 21:42:08

感觉看起来很乱?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1 13:40:21

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5-20 21:37
不错嘛,看着很完美,希望能火(我也不知道苦力怕论坛官方喜欢这个不?)




我逝了()

凌雨林 发表于 2023-5-21 15:40:42

感觉有2000年左右内味了

M397749490 发表于 2023-5-21 18:13:27

第一眼竟然看成植物魔法的logo了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绘画]自创的论坛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