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自创的论坛logo
本帖最后由 玄九Cat 于 2023-5-28 18:31 编辑原创的,自我感觉不错,分享一下~
应该不算水贴罢(心虚)
(可以随便使用,只要不商用就行() )
修改示例:
这里是反转颜色后的logo~
黑白模式下的:
色调分离后的:
666厉害的,加油加油 富有创意,色彩较为鲜艳
有一种乐队logo的感觉(带有轻微摇滚味)
那只苦力怕格格不入 好看[贴吧_滑稽] 浓浓的音乐队风格,我喜欢,继续加油[贴吧_滑稽] 不错嘛,看着很完美,希望能火(我也不知道苦力怕论坛官方喜欢这个不?) 感觉看起来很乱? 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5-20 21:37
不错嘛,看着很完美,希望能火(我也不知道苦力怕论坛官方喜欢这个不?)
我逝了()
感觉有2000年左右内味了 第一眼竟然看成植物魔法的logo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