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基岩版模组纬度的小问题
本帖最后由 该账号被注销力 于 2023-5-21 15:02 编辑我一直想不明白,既然基岩版模组不能做出新纬度,那为什么那些像暮色森林模组那样的,明明在主世界直接生成也没事,就非得搞个废物传送门,做个伪纬度呢?为什么不直接搞成在主世界,和那些遗迹一样,以一定概率自然生成呢?
(-ι_- ) 你这个问题就要去问他们了 这个问题你去问作者,还有作者他想怎么做模组就怎么做管你什么事?你付他钱了?还是怎么滴,他这样做成是他的特权,凭什么要听你的想法,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觉得这个不行干脆不要玩了,你认为这样不好干脆不要玩好不好,他们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凭什么不能???????????要听你的洛????[贴吧_阴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