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啥特性?!
我不李姐[贴吧_啊]甘蔗什么时候这么先进啦,可以像水稻一样直接插水里?!
顺便展示一样我的新披风:
本来是打算买of的披风,结果一点也不好看……
就不买了[贴吧_滑稽]
PE老版本好像也有这种情况[贴吧_喷]
我记得0.14也可以这样操作[贴吧_滑稽] 1.19甘蔗能插入水中?我记得老版本会这样,估计是特性[贴吧_滑稽] 记得基岩版0.1.1也是这样,但是那时沙子上不能种甘蔗[贴吧_滑稽] 你们是看不出来那披风是假的吗? zzhangwenbo 发表于 2023-5-21 16:50
你们是看不出来那披风是假的吗?
那是真的😂😂😂😂 一定是特性,因为它隔开了水 众所周知,mc里只有特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