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zz 发表于 2023-5-21 19:14:53

家人们,无语了

虾头沙子(雾)

这是一个一个什么特性啊

xxzz 发表于 2023-5-21 19:18:34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1 19:16
没看出来有什么...

火把上面的沙子没有掉下去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1 19:16:27

没看出来有什么...

已注销_xzAj3r 发表于 2023-5-21 20:02:28

没有掉下去是因为如果直接在火把上放沙子(不隔方块放置)的话它会被火把顶住

承挨 发表于 2023-5-21 22:25:37

呜呼,又是特性[贴吧_滑稽]
(好像你要多隔几个距离才可以吧,让它有一个下落距离)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5-22 11:39:25

这个特性有几年了吧[贴吧_疑问]
估计是算下面有方块,没下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人们,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