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ncccm 发表于 2023-5-24 17:47:09

我恨渲染龙

为什么在1.19.81开不了光影?哪位大伙知道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5-24 18:31:59

其实这也不全怪渲染龙,渲染龙只是一个全新的光影渲染引擎,光影需要改包才能正常使用,你可以找人改包或是直接找改过包的光影

wdncccm 发表于 2023-5-26 17:27:49

原来是这样,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恨渲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