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uuuuaaa 发表于 2023-5-26 16:12:05

问个问题

服务器招人这种帖子该在什么分区发

Ucraft 发表于 2023-5-26 16:15:20

https://klpbbs.com/forum-56-1.html

Wither_Storm 发表于 2023-5-26 17:13:04

人才市场

Lionidaz 发表于 2023-5-26 17:19:17

本帖最后由 战虎 于 2023-5-26 17:21 编辑

首页往下滑,有个服务器区
看到了吗
千万不要发在矿工茶馆[贴吧_滑稽]
否则你会[贴吧_滑稽]

rrruuuuaaa 发表于 2023-5-27 22:36:41

Wither_Storm 发表于 2023-5-26 17:13
人才市场

发过,给我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