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和我玩minecraft1.4.2
我一個人玩生存太無聊了,加上手機限制,只能玩minecraft1.4.2。想在網上求一個人和我一起玩一下[贴吧_委屈]我的微軟帳號名叫:qq 860303 1.4.2,太远古了罢。。。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27 10:28
1.4.2,太远古了罢。。。
別說了,手機RAM只有2G
而且還是一個火龍410 我1.4.2登录不了.....你用什么方法登录的?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3-5-27 10:42
我1.4.2登录不了.....你用什么方法登录的?
不是可以直接豋嗎 qq860303 发表于 2023-5-27 10:58
不是可以直接豋嗎
不行,点登录他会卡一下,然后又返回主界面了(挂加速器,七根木棍做的东西都不行) 真远古[贴吧_呵呵] 我可以吗[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呵呵][贴吧_哈哈][贴吧_呵呵] cc302 发表于 2024-4-13 21:18
我可以吗 ...
可以呀[贴吧_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