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s 发表于 2023-5-27 17:22:26

游戏被我玩烂了

本帖最后由 crops 于 2023-5-27 22:05 编辑

今天无聊,开了个创造档,去了末地,然后突发奇想,如果在末地搞个地狱传送门去地狱会发生什么,建了个地狱门发现没用,不甘心又用指令放传送门,成功了,我进去,结果没传到地狱,传到主世界了,y轴高度有32000多!一直在下降,我为了下降的快一点,扔了个珍珠,y轴高度正常了,卡在了岩石里,挖了出去,看似很正常,结果你挖方块没粒子,生物能动但你打不了,放方块也放不了,只会把原来被破坏的方块还原,指令也用不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把这个档删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逝一下[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5-27 17:30:39

卡进边境了,边境方块无碰撞箱,粒子效果异常
无法使用指令是因为边境比较卡

jnnnj 发表于 2023-5-27 17:32:43

y三百二十万应该没有地狱门罢[贴吧_喷]

Annakra 发表于 2023-5-27 18:06:40

所以这是新特性吗?[贴吧_滑稽]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27 18:54:18

这个试过了,你应该是基岩版,重启游戏就回复正常了
纠错:y=32000左右(好像是32450?)

Cheater 发表于 2023-5-27 19:00:51

你这个属于客户端与服务端不同步了
相当于是灵魂出窍,你实体在末地,但是你现在在主世界,但什么也干不了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5-27 19:30:32

试过了,退出重进就正常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游戏被我玩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