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27 19:07:00

[7FeH2O]花雨庭今天早上崩了

因为我没有正版,因此玩不了嗨皮咳嗽,其他服务器又怕没人,于是我选择了花雨庭

结果我想玩起床,发现在线一百多个人,然后房间直接满了,平时一千个人都好好的
吃鸡双人也是一样
然后我就玩了烫手山芋和空岛战争以及吃鸡单人
一开始还好好的,结果刚玩十几分钟,不但没修好,还更严重了
空岛战争,吃鸡,山芋也崩了
甚至职业战争也都显示没房间
全服只剩生存区
于是我被迫玩了生存(
整个公屏都在骂烂雨庭
也不知道是啥原因,难道是人太多了?我看人和之前也差不多啊
总之这次就崩的很奇怪,无法描述
谁可以给我推荐个不需要正版的低版本PVP服务器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5-27 20:08:42

肯定服务器沼气池炸了(确信)

Jole 发表于 2023-6-16 21:29:09

花雨婷的IP是什么呀?我注册以后都没有服务器,可以玩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6-16 21:40:47

Jole 发表于 2023-6-16 21:29
花雨婷的IP是什么呀?我注册以后都没有服务器,可以玩

hyt只有网易客户端可以用,你有IP都不行

11mo 发表于 2023-6-17 09:12:01

kkcraft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6-17 12:26:24

11mo 发表于 2023-6-17 09:12
kkcraft

hytyes.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FeH2O]花雨庭今天早上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