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的人13 发表于 2023-5-28 01:09:24

不会有人1.20都要出了还惦记着他的1.18吧

没错那人就是我[贴吧_滑稽](我真得会谢渲染龙)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5-28 16:36:15

我现在就1.20了[贴吧_滑稽]

zhuowen123 发表于 2023-6-9 01:02:15

听说1.20的渲染龙出正式版了,很快就能支持手机版的光线追踪(延迟渲染)

佛系的人13 发表于 2023-6-10 22:44:21

zhuowen123 发表于 2023-6-9 01:02
听说1.20的渲染龙出正式版了,很快就能支持手机版的光线追踪(延迟渲染)

我只求他能像1.18那样外装那种光影就好了,当然也很期待手机版光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会有人1.20都要出了还惦记着他的1.1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