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斑马MC 发表于 2023-5-28 07:32:31

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下载了GTA枪械模组用里面的冲锋枪打骷髅的时候,骷髅死亡时会处于拉弓的姿势?

张家鑫 发表于 2023-5-28 07:41:32

小黑子是吧
[贴吧_咦]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5-28 09:06:35

模组bug?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5-28 10:54:10

但我觉得问题似乎不大

基本斑马MC 发表于 2023-5-28 20:49:36

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5-28 10:54
但我觉得问题似乎不大

但是因为我是强迫症,所以看起来会非常难受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5-28 21:08:57

原版就是这样的,论坛还有人玩GTA模组?[贴吧_咦]

基本斑马MC 发表于 2023-5-28 21:11:53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5-28 21:08
原版就是这样的,论坛还有人玩GTA模组?

当然有,就是我[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