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我的黑历史
我记得还有一个因为用了白色的字被发卡的那个,那个消息我找不到了(悲)我到现在印象仍然深刻还有一个发了个服务器被大妈扔到回收站[哔哩_doge]
那个消息也找不到了
大家数学考试剩下的演算纸怎么处置?
https://klpbbs.com/thread-89546-1-1.html
我的黑历史,也是你用白色字被发卡的地方[贴吧_滑稽] 我在这个坛好像没有黑历史[哔哩_脱单] 我没有[贴吧_滑稽][哔哩_脱单] 我的这两个黑料[贴吧_滑稽]
https://klpbbs.com/thread-99900-1-1.html
https://klpbbs.com/thread-99531-1-1.html
反正我的脸早没了,我也不在乎了[贴吧_滑稽] 就这?也能叫黑历史?太轻了,我可是被禁言过一个月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点开我主页全是黑历史[贴吧_滑稽]
烂字烂事烂翻译烂文章烂鸡蛋,简直是个下114514烂[贴吧_滑稽] 这不算黑历史,论坛有些人经常干评分扣铁粒这件事[贴吧_阴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