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2-20 20:24:25

新触控十字键并用+自动冲刺(新触控,对于我一个建筑党来说不知道坐标不能用tp的情况下远距离跑图很好用,但生存就不太实用了(饥饿值掉的特别快))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