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3-12-20 20:24:25
新触控十字键并用+自动冲刺(新触控,对于我一个建筑党来说不知道坐标不能用tp的情况下远距离跑图很好用,但生存就不太实用了(饥饿值掉的特别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习惯什么样的操作方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