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eH2O]苦力怕の折寿日常
在风不和日不丽的一天,某小伙打开了ipip的视频发现非常好van,然后自信的打开了hyt
开始了空岛战争
开了个“普通”箱子~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5/28/203001homkjps7k6vxxskm.png
有人可能就会说了
啊苦力怕苦力怕,就一个父母煎饼果而已,也不是很稀有嘛
别急,康康第二个箱子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5/28/203124zdod64papppao6zz.png
没错,喵人虎和粘液球
这才两个箱子!
然后我就待在家里没出去(怕鸡腿下虚空)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5/28/203251t6pjsfsssqs0vvoq.png
你看看我吃了什么再跟我拼刀吧,木剑就能拿捏你.jpg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5/28/203436ckd2vwlzzow48dbn.png
已经到了别人不信的程度了
叫你不信.jpg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5/28/203526xoq74hwuu5y55ww4.png
问题来了,我折寿了多少年https://static.mcbbs.net/static/image/smiley/tong/cry.png
折寿两年半[贴吧_滑稽] 折寿了0年[贴吧_滑稽](误 "你过来会后悔的"
"我过来会后悔?从小到大我没听说过那么狂的.."
Duang~[贴吧_滑稽] 没人会拿自己的罢(雾
我经常拿我同学10单身来祈祷[贴吧_滑稽] 114514年(? 小屿风er 发表于 2023-5-28 21:30
"你过来会后悔的"
"我过来会后悔?从小到大我没听说过那么狂的.."
Duang~ ...
我有鸟人f,我就这么狂咋地
LinGCar 发表于 2023-5-28 22:34
114514年(?
这寿命太臭了(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