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填充方块指令用不了?版本是1.19.81.01
本帖最后由 好好玩耍吗 于 2023-5-28 22:03 编辑为什么我的填充方块指令用不了?版本是1.19.81.01 1000的数据值不存在
1.19.80+ 语法已经更新了,半移除了方块数据值
方块名称后面直接加填充模式就可以了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8 22:04
1000的数据值不存在
1.19.80+ 语法已经更新了,半移除了方块数据值
方块名称后面直接加填充模式就可以了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2:07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比如 replace keep hollow等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2:07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比如 replace keep hollow等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 6666666666 55555555555588 古古怪怪古古怪eishhshshsusu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