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1:55:50

为什么我的填充方块指令用不了?版本是1.19.81.01

本帖最后由 好好玩耍吗 于 2023-5-28 22:03 编辑

为什么我的填充方块指令用不了?版本是1.19.81.01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8 22:04:21

1000的数据值不存在
1.19.80+ 语法已经更新了,半移除了方块数据值
方块名称后面直接加填充模式就可以了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2:07:16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8 22:04
1000的数据值不存在
1.19.80+ 语法已经更新了,半移除了方块数据值
方块名称后面直接加填充模式就可以了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9 21:58:14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2:07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比如 replace keep hollow等

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5-29 21:59:00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5-28 22:07
什么是填充模式?fill吗?

比如 replace keep hollow等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6-22 14:03:23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玩耍吗 发表于 2023-6-22 14:04:02

,?!!?

杜佳轩 发表于 2023-12-5 14:56:21

6666666666

杜佳轩 发表于 2023-12-5 14:57:15

55555555555588

杜佳轩 发表于 2023-12-5 14:59:27

古古怪怪古古怪eishhshshsusu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的填充方块指令用不了?版本是1.19.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