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鲨~~ 发表于 2023-5-29 19:30:43

一如既往的热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5-29 21:28:08

这么说吧,我这里两个预警,一个蓝的一个黄的,一周温度35度以上[贴吧_滑稽]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3-5-30 22:13:10

这么说吧
我这边晚上都有30度

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5-30 22:47:07

我在烈日下跑一千米哼哼啊啊啊啊啊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