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搏
我们这一届志愿改革,第一批省重点只能报两个了这就意味着虽然我的成绩勉强达到第二和第三个,但假如发挥失常如果两个都报了就要去市重(既普通公办)了
现在很纠结,因为我校还有分配生,如果我抢到了甚至能上第一所,但现在保险起见只报了第三所和第六所(最烂的省重),然后前面的怂包都不敢报第一所和第二所,来争第三所[贴吧_阴脸]而且只要有人考上不管用不用分配名额都要占据一个,和我争的那群人我们的成绩都经常换,可以说每次我们都是轮流称霸,所以说是十分甚至九分的危险
如今我意已决,就算有十个人同时报,我也要用我的全力去争取我的梦想
同时祝愿其他无论是高考,中考,还是小升初或者只是期末考试的学生党们如愿以偿
这可能是这四个星期最后一次上苦坛了
今日距离中考还有 28天(要不是我负责更新倒计时可能也不会记这么清楚[贴吧_滑稽])
蟾宫折桂岂无名,静候佳音 同为初三考生,一起加油[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加油哦[贴吧_爱心] 加油[贴吧_玫瑰] 加油,我也马上要“高考”了[抖音_50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