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君子 发表于 2023-5-30 21:19:16

自制贴图分享[星怒重绘][32x][128x]

我寻思着想做一个泰拉瑞亚1.2贴图改版吗,所以就开始干了
不过1.2有星怒吗?(雾
普通版

3d版


星星[这个比较难看]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5-30 23:12:05

我觉得最有标志的星星得有

六棠 发表于 2023-6-1 12:56:28

狂星之怒还行,星怒的话…感觉没味[哔哩_傲娇]

Gfunhud 发表于 2023-6-1 13:00:14

狂星之怒比星怒肯定好了[贴吧_滑稽]
毕竟前者可是月总掉的[贴吧_太开心]

逃少-换风 发表于 2023-7-9 15:07:12

66666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贴图分享[星怒重绘][32x][12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