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复阳了,坏消息:复阳了
如标题,39.5烧了两天,打了2次退烧针,吊了3瓶生理盐水,开了200多的药 所以我该是恭喜呢,还是不恭喜呢?[贴吧_滑稽] 此时一位复阳康的用户路过[贴吧_滑稽] 洋了个洋[贴吧_滑稽] 所以为啥是好消息[抖音_504] 疫情复发了?我们这边还没有小🐏人呢 本帖最后由 常规巡查 于 2023-5-31 19:21 编辑此时一位没阳过的用户路过[贴吧_滑稽] 感冒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祝你早日康复[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同学都阳了,我也快了(悲)
还没有阳
但是祝你早日康复[贴吧_玫瑰][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