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5-31 14:39:08

好消息:复阳了,坏消息:复阳了

如标题,39.5烧了两天,打了2次退烧针,吊了3瓶生理盐水,开了200多的药

Gfunhud 发表于 2023-5-31 14:40:08

所以我该是恭喜呢,还是不恭喜呢?[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3-5-31 14:50:55

此时一位复阳康的用户路过[贴吧_滑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5-31 16:15:24

洋了个洋[贴吧_滑稽]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31 18:21:00

所以为啥是好消息[抖音_504]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5-31 19:07:45

疫情复发了?我们这边还没有小🐏人呢

常规巡查 发表于 2023-5-31 19:19:44

本帖最后由 常规巡查 于 2023-5-31 19:21 编辑

此时一位没阳过的用户路过[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5-31 19:26:48

感冒路过[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祝你早日康复[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鸡蛋. 发表于 2023-5-31 19:27:26

同学都阳了,我也快了(悲)

沐九原叶 发表于 2023-6-1 07:07:05

还没有阳
但是祝你早日康复[贴吧_玫瑰][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复阳了,坏消息:复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