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小船 发表于 2023-5-31 20:50:53

对于新触控的看法

mojang不是更新了一个新触控吗?个人认为它是手机版的一个最有用的更新,可以完成一些手柄和电脑才可以完成的操作,拉低了手机与电脑和手柄的差距。再来说说他的缺点,首先就是按键的位置,风布在屏幕两侧,容易误触其他的手机按键,其次就是在搭路过程中方向不好把控,容易在空岛上掉下去。
其实我希望可以给新触控也增加一个十字键,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控方向,其次就是可以自定义按键位置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5-31 21:05:46

我觉得吧,可以搞一个自定义按键,可以调整按键位置,现在国际版的方向键就搁那左下角,按起来特别不舒服,调成了100按钮尺寸还是难受

承挨 发表于 2023-5-31 21:18:46

本帖最后由 承挨 于 2023-5-31 21:34 编辑

对于守旧的我来说,还是原始的好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5-31 21:25:09

我觉得Mojang为什么加入新触控?这也要加入完整的副手,战斗机制[哔哩_脱单]

CB小船 发表于 2023-5-31 21:57:54

迷迭琉璃_MO 发表于 2023-5-31 21:25
我觉得Mojang为什么加入新触控?这也要加入完整的副手,战斗机制 ...

我也有这个想法,但战斗更新好像在很久之前就说好的,但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实现

CB小船 发表于 2023-6-1 14:04:45

承挨 发表于 2023-5-31 21:18
对于守旧的我来说,还是原始的好

以前我也喜欢玩旧的,但接出来新触控以后就回不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新触控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