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触控的看法
mojang不是更新了一个新触控吗?个人认为它是手机版的一个最有用的更新,可以完成一些手柄和电脑才可以完成的操作,拉低了手机与电脑和手柄的差距。再来说说他的缺点,首先就是按键的位置,风布在屏幕两侧,容易误触其他的手机按键,其次就是在搭路过程中方向不好把控,容易在空岛上掉下去。其实我希望可以给新触控也增加一个十字键,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把控方向,其次就是可以自定义按键位置 我觉得吧,可以搞一个自定义按键,可以调整按键位置,现在国际版的方向键就搁那左下角,按起来特别不舒服,调成了100按钮尺寸还是难受 本帖最后由 承挨 于 2023-5-31 21:34 编辑
对于守旧的我来说,还是原始的好 我觉得Mojang为什么加入新触控?这也要加入完整的副手,战斗机制[哔哩_脱单] 迷迭琉璃_MO 发表于 2023-5-31 21:25
我觉得Mojang为什么加入新触控?这也要加入完整的副手,战斗机制 ...
我也有这个想法,但战斗更新好像在很久之前就说好的,但一直拖到现在也没有实现 承挨 发表于 2023-5-31 21:18
对于守旧的我来说,还是原始的好
以前我也喜欢玩旧的,但接出来新触控以后就回不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