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杏 发表于 2023-6-1 13:48:16

躺平班

我们班是个躺平班,不要担心在你个班里抄作业会被告,因为我们班长也抄[贴吧_滑稽]不用担心你上课偷偷骂老师给班长听见,因为她也骂[贴吧_喷]
不用担心你因为成绩太差被数学老师骂,只要你加入这个班成绩一直不好,老师就会认为你的基础不好不会强迫你,项多说一句不会太重(如果本来很优秀,一下跌下去那就截然不同[贴吧_狂汗])而且我们班的同学都不告状,除非你犯了十分严重的事[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6-1 13:52:32

在我们班,不用担心玩手机/电脑被班长发现,因为班长带了4台手机[贴吧_滑稽]

发表于 2023-6-1 17:36:21

6,跟我班一样[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躺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