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114 发表于 2023-8-14 17:31:35

两个都好,都是沙盒界巨头

の114 发表于 2023-8-14 17:38:19

StopX 发表于 2023-8-8 17:06
一款3D一款2D,没有可比性

没有可比性?你是没玩过泰拉,要说原版内容的话,泰拉瑞亚是比得过mc的,而且难度更高,但是MC的模组更好

瑞安德 发表于 2023-12-23 12:08:06

有实力的最好去玩泰拉瑞亚因为泰拉瑞亚比mc挑战性强,难死了,随随便便就要肝好几个小时并且boss很多很难打稍不注意就会死,不像mc也就是凋零有点难度,末影龙但凡会玩点就能打死

克丽斯滕 发表于 2024-3-28 20:47:41

只能说受众不一样,mc更偏向休闲,泰拉瑞亚更加RPG一些

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3-28 22:05:33

我的世界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是我的世界的好还是泰拉瑞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