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杏 发表于 2023-6-1 19:05:42

小时候认为做的最恐怖的梦

以下的梦内容[贴吧_阴脸]
那是个晴天,我和哥弟妺一起玩着滑板[贴吧_吐舌]巴巴(我们这里的家乡话本来是跟爸爸读音一个样但是写成爸爸就太不礼貌了,先就这样吧[贴吧_委屈])正在用爆米花机给人做手术[贴吧_黑线]里面的人已经成了一块皮却还能说话[贴吧_冷]这些小时候我都是没想到的,巴巴说活不下了,打怪兽针吧,那块皮尽力阻止,但是还是打了进去,他就变成了一个紫色的怪物,拿了许多药剂,给了附近一个人打下,那个人变成了绿色的怪物,紫色怪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下了四处逃离,怪物还在给一个空房子敲门[贴吧_汗]亏我好心提醒他,里面没有人[贴吧_呵呵]结果他反过来追我[贴吧_黑线]我拼命的跑啊跑啊!跑到一个粮库无处可躲了,那个怪物拿着针就要给我打下去[贴吧_阴脸],我吓得直哭,叫妈妈[贴吧_泪],他打下去的瞬间我就醒了,头上全是冷汗[贴吧_狂汗]
你们有什么用沙雕又恐怖的梦吗?说来听听[贴吧_滑稽]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6-1 20:26:07

哇哦 你还能记得你梦见东西啊[贴吧_滑稽]为啥我起床啥就记不得了

小研Y 发表于 2023-6-1 22:03:20

我前几天中午迷迷瞪瞪时刚进入梦境时我刷新在了学校附近,当时应该是要去返校吧,周围还给我刷了几个认识的同学,我当时还挺纳闷不是毕业了怎么还让返校?然后寻思着可能有什么事吧也没多想我们几个就进校门了,一进大门就感觉不对,怎么这大下午的在学校里却感觉不到一点活人的气息?因为不知道干嘛我们几个人就在学校里瞎溜达,然后越遛越怪,越遛人特么越少,具体怎么少的也补知道,就不知不觉间的特么就剩我一个人了,然后不知怎么的越走越怪,整个环境都变的陌生起来,正常的话这个时候早该找门跑路了,然后我就找,大门没找着,相反越找周围的环境越诡异,一开始的建筑外面渗黑气,然后建筑开始扭曲,最后周围逐渐变成一片乱码(参考雪花屏)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6-1 22:55:34

我觉得我做的最恐怖的梦是在小学一年级上学期时,当时我天天玩pvz
然后有一天我就梦见一堆僵尸进了我们学校,但是老 师就不给我们放学,最后发现老师也变成了个僵尸,我就冲出校门发现我妈妈正在等着接我
回家路上到楼底下了,我上了趟撤硕,出来后发现我妈妈正在从我们家所在的楼的对面居民楼走出来,当时我就感觉不对劲
乘电梯上楼后,有个公共走廊,隔壁的一个很慈祥的老爷爷在从窗户往外看,我刚想跟他打招呼,他就突然转过头瞪着我,分明就是个僵尸
我感觉我差点吓逝在梦里了[哔哩_囧]
我的梦大多也没有什么逻辑性,事情发生的很跳跃,后来就是除了我全家都是僵尸假扮的,我亲眼看见我真正的妈妈被绑上火箭发射(?)还有对面居民楼血迹斑斑,我在梦里直接瘫在阳台上,差点吐出来()
不过这个梦好像现在看还是有点好笑的地方的)

还有一个梦我也觉得挺可怕,感觉挺长的,其实是学校不到半个小时的午休里梦到的
我变成了个老头,不晓得为什么进了牢里(?)狱友还是个小八嘎,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自己搞到医院里,还把氧气管拔了
然后我嘎了,我也醒了,我当时在教室里懵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那是个梦()

承挨 发表于 2023-6-1 23:35:34

感觉你巴巴是什么生物博士?医生?梦跟生活实际的内容还是有点关联的

我没做过什么噩梦
最清楚的是莫名在一座桥上,然后发生地震,把桥震塌了[贴吧_狂汗]像某电影里:后面是桥在一步步坍塌,然后我在前面死命的跑,虽然是梦,但感觉当时的求生欲非常强。结局当然是跑不过,坠入大海,活活淹S[贴吧_喷][贴吧_喷]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6-2 12:19:31

巴巴(我们这里的家乡话本来是跟爸爸读音一个样但是写成爸爸就太不礼貌了,先就这样吧)
《巴巴爸爸》看过没[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时候认为做的最恐怖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