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ijuen
发表于 2023-6-2 20:36:36
今天我德国朋友来,但好像不对劲(破事水)
本帖最后由 xiaosijuen 于 2023-6-2 21:08 编辑
我要不要跑
Herobrine520
发表于 2023-6-2 20:41:39
不用,你就扛个苏联国旗就行(
承挨
发表于 2023-6-2 20:52:30
破事水。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6-3 07:20:22
日经水()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6-3 07:50:43
没事,你扛着左上角有镰刀和锤子和星星的红旗就行[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