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Car 发表于 2023-6-3 10:54:53

【H₂LiN】[造图] 这玩意好烧脑啊!(恼

https://attachment.mcbbs.net/data/myattachment/forum/202306/03/105103j7jlx9uzcoyc7i97.png
不说了 放个图体会一下.jpg
这关估计今天下午能做完.jpg
*函数还没写,20分钟之内应该能搞定指令部分

对了, 我还实现了个非常简单的计时器, 但是没截图(也没有必要截图)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₂LiN】[造图] 这玩意好烧脑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