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6-3 11:28:03

《酷暑难耐!犹如人间炼狱?!》

最近实在太特么热了!早上大约22~31摄氏度,中午至下午30~41摄氏度,晚上19~30摄氏度,都快变成“烤人”了![贴吧_狂汗]
中午简直就是炼狱,下午更是不用说了,大汗淋漓,拉屎呢就是非常不舒服!浑身湿漉漉的上厕所非常不好受[贴吧_喷]
(抱歉恶心人了……)

站队都快要中暑了。。。。比去年还要热![贴吧_狂汗]

总之非常不舒服。

吃个饭都大汗淋漓,不要太难受!

汗水更是直接自己滴入碗里……唉不好受啊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6-3 12:21:01

空调:那我走?[哔哩_doge][哔哩_doge]

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6-3 17:16:35

好家伙,你们那比我们这还热,不得不说这夏天是一年比一年热了

HzzBAIYU 发表于 2023-6-4 17:21:55

我们这一会儿冷 一会儿热[哔哩_脱单] 还有我说个事 当年日本9000多度 他们都没说什么 现在这小孩[哔哩_脱单] 动不动就说热[哔哩_妙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酷暑难耐!犹如人间炼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