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耐!犹如人间炼狱?!》
最近实在太特么热了!早上大约22~31摄氏度,中午至下午30~41摄氏度,晚上19~30摄氏度,都快变成“烤人”了![贴吧_狂汗]中午简直就是炼狱,下午更是不用说了,大汗淋漓,拉屎呢就是非常不舒服!浑身湿漉漉的上厕所非常不好受[贴吧_喷]
(抱歉恶心人了……)
站队都快要中暑了。。。。比去年还要热![贴吧_狂汗]
总之非常不舒服。
吃个饭都大汗淋漓,不要太难受!
汗水更是直接自己滴入碗里……唉不好受啊
空调:那我走?[哔哩_doge][哔哩_doge] 好家伙,你们那比我们这还热,不得不说这夏天是一年比一年热了 我们这一会儿冷 一会儿热[哔哩_脱单] 还有我说个事 当年日本9000多度 他们都没说什么 现在这小孩[哔哩_脱单] 动不动就说热[哔哩_妙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