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3-6-3 12:50:19

哎呀,我就勉强社死一下好了(反正都要毕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我们这距离考试马上要到了,你们紧张吗?反正我是不紧张[贴吧_滑稽]紧张什么啊就当做一个平常的小测试罢了[贴吧_滑稽]
回归主题,在临近考试时老师为了我们不会那么紧张焦虑,就打算在考试一个星期前的周四吧举行一个圣大的典礼派对[贴吧_滑稽]然后呢我以为只是玩玩不上课罢了
没想到居然某老师说:等到那一天,我们班就勉强开个小派对啊反正都要毕业了放松一下啊,那么距离那一天也不是哼远了啊,那时你们每个人都要上讲台表演几个节目好吧,你们自己准备。
我一听揪住老师问:那个……要表演什么滴?他微笑的回答:不就是唱歌跳舞小品……
喔艹,怎么有舞蹈?[贴吧_滑稽]
只能说我唱歌什么的勉强可以过去,舞蹈……感觉会社死
然后我就决定,那时跳一个……[贴吧_呵呵][贴吧_滑稽]
哦!【黑帮舞•秧歌舞】[贴吧_滑稽]非常滴哇塞哦~~我要搞大伟~~[贴吧_滑稽]
你们觉得怎么样,并且我™要穿上cos服反正要毕业了没什么害怕滴[贴吧_滑稽]
我这人不怎么害怕社死所以……[贴吧_滑稽]
舞蹈就怎么定下了好吧,那么音乐……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个【属于背叛者的镇魂曲】但是我觉得一个整滴活才行[贴吧_滑稽]正常正常的感觉没意思所以我就在想要整什么活呢……哦!
众所周知,我™会伪音[贴吧_滑稽]所以要伪音唱,同学们会有什么反映呢,但是适合的音乐没找到所以拜托你们了谢谢[贴吧_滑稽]
众所周知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个耳朵不怎么好使的人,她可能听不见所以所以我可以激情的忧愁唱[贴吧_滑稽]没什么问题滴但是数学老师也会参加这。。。。。。。。
管它呢,唱就完了![贴吧_滑稽]那么音乐你们可以帮助我挑一下方便我尴尬社死整活谢谢

霉杏 发表于 2023-6-3 13:38:46

跳极乐净土[贴吧_呵呵]

鸡蛋. 发表于 2023-6-3 14:15:07

本帖最后由 鸡蛋. 于 2023-6-3 14:47 编辑

好运来[贴吧_滑稽]
https://link.jscdn.cn/lanzou/aHR0cHM6Ly93d2tpLmxhbnpvdWsuY29tL2k0WUppMHk0ODk3aSZwYXNzQ29kZT02Mngz.flac

Cheater 发表于 2023-6-3 17:39:07

我是ikun你可以cos我家咯咯并且跳我家咯咯的《姬霓太美》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我就勉强社死一下好了(反正都要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