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大会员啦!
闲来无事,开个会员追追番但我一般不爱看
论坛里有没有大会员,我猜没几个年度大会员罢[贴吧_滑稽]
我想说,这真的是泰裤辣!! 大会员很少吗?感觉B站一半都有吧 老板糊涂啊!
买个会员完全完全没有必要!最多为了单个季度的独占买个季度得了,再说了,你也没有重度在b站看纪录片/动画之类的…不如小网站…
so?为了…
引发他人羡慕,首页自定义头图,笔记多发俩图,发条难看渐变色弹幕?(单押) 唉,没钱人的痛苦[贴吧_心碎] 没多少
9月脱离
奔向自由[贴吧_呵呵]
为什么聊着聊着就聊到德国了[哔哩_脱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