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236 发表于 2023-6-3 20:04:59

尴尬

星期一我上学的时候,有个同学给我说某人12点玩蛋仔发到了班级群里,我回家瞅了瞅,还真有

消息发出一分钟后就删不掉了,这种尴尬谁懂啊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6-3 20:14:58

就很尴尬[贴吧_滑稽]
改名了?

龙马齐珺 发表于 2023-6-3 20:17:54

哈哈哈[哔哩_doge]

鸡蛋. 发表于 2023-6-3 20:20:19

再坚持1年[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6-3 20:34:43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见过类似的

ysbsoeh 发表于 2023-6-3 20:36:42

本帖最后由 ysbsoeh 于 2023-6-4 12:38 编辑

不知为何,本人现在对网易游戏有一种厌恶,尤其是蛋仔派对,我估计今年九月就不火了,还有网易赶紧结束代理吧,做的跟坨s一样

Annakra 发表于 2023-6-3 20:48:30

我就搞不明白这游戏有何好玩呢?我们班是某些人周在玩这个有什么好玩滴?[贴吧_滑稽]

翠娥 发表于 2023-6-3 20:49:28

勇啊 很勇啊[贴吧_大拇指]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6-3 21:04:00

我们班有个家长玩ylgy一不小心发到班级群里去了[贴吧_滑稽]

MeowcoQAQ 发表于 2023-6-3 22:38:18

太6了[贴吧_滑稽]
我天天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