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星期一我上学的时候,有个同学给我说某人12点玩蛋仔发到了班级群里,我回家瞅了瞅,还真有消息发出一分钟后就删不掉了,这种尴尬谁懂啊 就很尴尬[贴吧_滑稽]
改名了? 哈哈哈[哔哩_doge] 再坚持1年[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见过类似的 本帖最后由 ysbsoeh 于 2023-6-4 12:38 编辑
不知为何,本人现在对网易游戏有一种厌恶,尤其是蛋仔派对,我估计今年九月就不火了,还有网易赶紧结束代理吧,做的跟坨s一样 我就搞不明白这游戏有何好玩呢?我们班是某些人周在玩这个有什么好玩滴?[贴吧_滑稽] 勇啊 很勇啊[贴吧_大拇指] 我们班有个家长玩ylgy一不小心发到班级群里去了[贴吧_滑稽] 太6了[贴吧_滑稽]
我天天玩
页: [1]